每次只要一到了季節交替的時間

臉上、身上就會開始亂癢起來

姐妹間開始討論著哪個產品保濕、哪個產品有用.....

無意間發現了這個集結澳洲及台灣專業研發團隊創立的品牌BEME

BEME=Be Yourself 勇敢做自己  幫肌膚重回年輕的記憶

因為Angel我是混合肌加上敏感肌,所以保養品可是不能亂用的

Angel我今天就要介紹的一款保濕聖品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有以下三種: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

     水平衡保濕面

 
看到我都素顏了就表示要來試用給大家看囉!
 
因為Angel我有三個小孩要照顧且多變的天氣害我又感冒
 
搞的我的皮膚整個黯淡無光一定要馬上進行急救才行
  
先把臉洗乾淨後擦上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精華液的質地沒有很稠看看它快從我手上流下去了
 
擦在臉上一開始會感覺黏黏的(本人很怕黏膩感)
 
不過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不用擔心
 
成份中的保水、鎖水因子使肌膚充滿了彈性
 
會讓人不自覺的一直去摸臉
 
效果真是好到讓人不得不豎起大拇指
 


取出 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後看袋子裡多出個精華液可千萬別浪費

Angel是會在敷臉的15分鐘裡不斷的補在面膜上

看面膜的材質又薄又細 原來是採用日本天然植物纖維布膜 

我一邊晾衣服一邊敷臉還是服服貼貼的呢!

(當媽的總是要找時間保養自己)

看看看.........
敷完水蓮花淨膚白面膜後是不是感覺肌膚很透亮
 
再來這款水平衡保濕面膜是採用美國杜邦特製天絲材質面膜
 
在換季及日曬所造成的不適,都能為乾燥肌迅速解渴

IMG_8070   IMG_8076

洗完臉後,將面膜敷蓋於臉上10-15分鐘取下,輕輕拍打按摩肌膚,

使精華液能有效吸收,不但不用洗掉,直接後續的保養程序,

一直到完妝也不會有屑屑的產生,不但長時間的鎖水、不間斷補水

還會智慧平衡水油比例,恢復健康肌質,真的是換季乾癢的救星!

敷臉的過程中淡淡的香味,也能安定人的性情,

就這樣肌膚急救成功

帶著好心情跟老公來個小約會吧!

 

附上網址:http://www.bemebeme.com/ 有需要的水水可以上官網看看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三寶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