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年過35歲事前若沒有做好膠原蛋白補充的工作

這時皮膚的感覺是非常明顯的

別以為多吃吃豬腳、豬皮就可以補充膠原蛋白

那分子太大身體是無法吸收的,反而吸收了一堆熱量

於是Kinohimitsu聽到了大家的心聲

特別研發了這款針對35歲以上熟女的膠原蛋白飲

一瓶的熱量也才40大卡 美麗不卡油

以前Angel總是不會感到肌膚非常的乾燥

現在真的是除了臉不說,身體、手腳肌膚也能明顯的感到乾燥

這次真的…真的非常很感謝女人知己能讓我試用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Kinohimitsu對於我來說是陌生的品牌

但原來我是有眼不識泰山Kinohimitsu可是星馬熱銷品牌

現代人都非常的忙碌,一定要選擇聰明保養來維持青春美麗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當然是最佳的選擇

誰需要喝呢?

1.35歲以上的熟女

2.乾燥缺水

3.氣色不佳

4.調節生理機能

5.新陳代謝緩慢

天吶!這完全是為了Angel我設計的嘛!

且這次的膠原蛋白飲加入了一個重要的元素『天山雪蓮』

說到這雪蓮是生長在5000米左右的冰峰上

在這那麼冷的氣候,一般植物是無法生存的,

而雪蓮卻可以在這零下幾十度和紫外線的照射下奇績般的生長!

就因為這種習性,造就了它高效抗氧化、保持青春美麗的特質。

而Kinohimitsu所研發的高科技天然抗老配方,

在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中所含的天山雪蓮萃取精純度高,

還榮獲了美國和日本兩大國家專利,而且通過SGS認證,

不含荷爾蒙和類固醇,可以安心飲用。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超大氣的

直接整箱寄來給Angel體驗

一箱:50ML×16瓶  

每一瓶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中含有5300mg膠原蛋白 含量超高!

Angel是每天早上起來喝一瓶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來補充我身體超級缺乏的膠原蛋白

建議是可以每天早餐前或睡前一瓶,搖晃均勻後直接開瓶就可以喝了哦!

或者像現在天氣熱想要放冰箱冰涼飲用也行唷!

倒出來就是這顏色,感覺像是古早味紅茶那種咖啡色,但會比較稍微稠一點點!

這是我第一次喝膠原蛋白飲

常聽人說會有腥味 Angel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喝下

沒想到相當順口很好喝啊!還覺得50ml也太少了吧!哈哈哈……

 

分享一下喝完整箱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跟我小兒子拍照不用開美肌相機也能擁有有膚質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三寶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